晴時多雲

暢銷國產 RV 大規模小改款 Luxgen U7 Turbo

這裡試駕的是 U7 Turbo 配備最齊全的 4WD 旗艦型,其動力來源是進化版的 2.2 升 VVT 高效能 Turbo 引擎,仍維持原來 175 匹最大馬力,在 2,500~4,000 轉間形成 28.0 公斤米扭力峰值的輸出水準,搭配日本 Aisin 供應的 5 速手自排變速箱,廢氣排放已能符合歐盟 5 期規範。

這具進化版的2.2升VVT高效能Turbo引擎,雖然動力輸出維持175匹最大馬力與28.0公斤米最大扭力,但廢氣排放已符合歐盟5期規範。

實際試駕時,輕踩油門即有頗為飽滿的扭力湧現,推著小改款後握感更佳的新式樣排檔頭、以手自排模式換檔,引擎轉速拉升迅速,動力輸出亦源源不絕。在快速道路上油門一拜,澎湃的加速力道洶湧而出,即使車重接近兩公噸,跑起來依舊相當輕快流暢。

本車擁有媲美歐系豪華SUV的沉穩操控性與硬朗行路性,加上4WD優越的循跡表現,操駕起來讓人很有信心。

這次小改款並沒有在底盤懸載方面多做著墨,因為當初委由 Magna 和 Prodrive 操刀的底盤懸載設定原本就表現極佳,擁有媲美歐系豪華 SUV 的操控反應與路面回饋,行路品質亦可圈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