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暢銷國產 RV 大規模小改款 Luxgen U7 Turbo

坐進駕駛艙,Luxgen U7 Turbo 呈現的是比先前 Luxgen7 SUV 更進化的高科技內裝調性,除了圓形開閤式空調出風口和中控台上方螢幕格局維持不變外,舉凡儀表板、中控台到排檔座的介面都有大幅改變。在 THINK+Touch 系統的 9 吋觸控螢幕下方,是一個採滑蓋式設計的黑色類鋼琴烤漆 THINK+智慧觸控面板,取代了原來的傳統控鍵,觸控滑蓋內則為手機置放空間、USB 插槽和 CD/DVD 片匣。

Luxgen U7 Turbo的內裝鋪陳大舉翻新,換上新設計的航太智慧高反差儀表板,中控台創新採用全觸控介面,結合兩側車門上外圈冰藍色的JBL科技冷光錐形高音喇叭,營造出前衛炫麗的車艙氛圍。

在THINK+Touch系統的9吋觸控螢幕下,是一個採滑蓋式設計的黑色類鋼琴烤漆THINK+智慧觸控面板,呈現極簡又充滿未來感的功能美學。

U7 Turbo 全車系皆配備整合了影音娛樂、電話通訊、行車安全、系統設定和 HTC 模式 5 大功能的 THINK+Touch 系統,而這輛試駕的 4WD 旗艦型還擁有兩百萬以上歐日高級車才具備的 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Active Eagle View+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DAS+駕駛警示系統及 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視輔助系統等先進功能。

受到客貨車認證法規的限制,U7 Turbo販售時除了行李廂要加上影響觀瞻的黑色鐵桿外,還不得附上後障板與行李廂底板蓋之類附件,消費者得在車輛購入之後才能自行加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