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預告全新越野 MPV 即將亮相!有望是純電版得利卡

2023/10/11 17: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近年發展方向轉往 SUV、MPV 車款的 Mitsubishi,在今年日本移動展上將一口氣展出多款車,其中包含 2 款首發概念車,分別是小型單人越野車 Last 1 Mile Mobility 以及 1 款純電跨界 MPV,有望是得利卡純電版本。

三菱釋出新電動 MPV 概念車預告,擁有越野、大空間特性。

三菱釋出新車預告,將於 2023 Japan Mobility Show 中發表。

日前 Mitsubishi 便釋出預告,一群揹著各種裝備的人影搭配新車部分輪廓,呈現戶外機能風格,而原廠日前又公布一張高聳身形、沙漠中狂飆的新車背影,結合上述元素,這款新車主打戶外越野,並兼顧 MPV 的大空間特性。

目前 Mitsubishi 旗下車款包括 Pajero、Delica D:5、Outlander PHEV 等,都藉由品牌強悍的四輪驅動、耐用性以及舒適度,獲得戶外旅遊族群的喜愛,接下來的新車明顯也是同一種風格,再加上 MPV 的定位,有望是純電版本的 Delica D:5 概念車。

單人越野 Last 1 Mile Mobility 如同沙灘越野摩托車。

另一款概念車則是單人越野車 Last 1 Mile Mobility,由 Mitsubishi 與 LIFEHUB Inc. 合作打造,整體如同單人乘坐的沙灘越野車,外型充滿未來視覺感,並由回收電池作為電力來源,幫助解決電動車淘汰後的電池去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