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 n⁷ 各車型預售佔比揭曉!近 6 成車主都衝這個車型而來

2023/10/15 15:4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日前 Luxgen 正式公布 n⁷車型規格與純電會員預售價,分別為 5 人純粹版(99.9 萬元)、5 人亮點版(129.9 萬元)與 7 人亮點版(134.9 萬元),近日原廠公布各車型的預售接單比例,其中近 6 成都選擇 5 人純粹版。

納智捷宣布 n⁷ 純電會員預購開跑,近日釋出各車型預購佔比。

根據 Luxgen 在臉書公布的資訊,限時預售 99.9 萬元的 5 人純粹版大受歡迎,接單比例高達 59.9%,接著則是要價 134.9 萬元的 7 人亮點版,也有 24.3% 預售佔比,由此可見許多會員車主都是看上百萬有找的國產電動 SUV 特點而來。

99.9 萬元起的 5 人純粹版佔比接近 6 成。

另外在車色方面,3 個車型都以永晝白最受歡迎,尤其在 5 人純粹版中,有多達 69.2% 車主選擇白色,而中、高階車型還新增永晝白雙彩的黑白雙色車身,在選購比例中僅次於永晝白,可見國內消費者仍對白車情有獨鍾。

車色方面以白色為主。

納智捷宣布自 10 月 12 日下午 3 點起至 10 月 23 日止開啟專案會員預購方案,將由首批「純電代言人」優先訂車,次批「純電夥伴」則從 10 月 15 日開始,完成萬元預購金繳交,即可享有百萬元入手 n⁷的機會與優先交車序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