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訂了納智捷 n⁷仍覺得配備太少?官方 12 月公布選配清單

2023/10/16 10: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納智捷

納智捷(LUXGEN)在上周正式公布旗下電動車 n⁷的車型規格,3 車型預購價為 99.9 萬元的 5 人純粹版、129.9 萬元的 5 人亮點版與 134.9 萬元的 7 人亮點版。近六成準車主選擇 5 人純粹版,由於配備較另外兩款車少,也引起車主討論。納智捷也在純電夥伴加入預購同時,公布接下來將提供選配清單供準車主加選。

納智捷表示,接下來將提供選配清單供準車主加選。

相較於 5 人亮點版,最入門的 5 人純粹版缺少了 AR View+、全景車頂、雙前座電動調整通風座椅、行李廂平整化組合、無段式記憶電動尾門、無線充電等,引起車主討論希望有上述配備。

納智捷在臉書粉絲頁上,回答三大 QA,首先是預購後可以更改車規與車色,透過 LUXGEN 官網會員專區更改,不會影響序位。 

並且在 12 月將開放一系列選配清單,提供給已完成預購的準車主加選。第三則是一萬元的預購金,在預訂後製實際配車前,都可以在 LUXGEN 官網操作選擇全額退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疑似三陽全新迪爵最新油耗數據曝光

Toyota 找日本能源大廠開發電動車全固態電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