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舒適移動城堡概念先發!揭露豪華 MPV 未來設計走向

2023/10/17 13:5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Nissan

Hyper UrbanHyper Adventure 之後,Nissan 如今又再釋出第三款將在 2023 東京車展(Japan Mobility Show)發表的全新概念車-Hyper Tourer,此回則是採用豪華 MPV 設定,表達對於未來舒適移動的全新展望。

Nissan 發表第三款 Hyper 概念車-Hyper Tourer,將在 2023 東京車展正式亮相。

此回登場的 Hyper Tourer 將 Omotenashi(日本待客之道)的精髓與自動駕駛等先進技術結合,在豪華大器的 MPV 方正外型中,透過滑順俐落的鈑件肌理展現對於空氣力學的講究,車頂後端也設有擾流尾翼,再額外增添一股動感氣息。值得一提的是,腳下鋁圈式樣則是以 Kumiko 日本傳統圖騰作為靈感發想,進一步彰顯得獨特的日式豪華質感。

橫貫式 LED 頭燈延伸至車身兩側,以俐落線條構成的豪華面容也極具氣勢。

俐落車身融入空力設計,腳下 Kumiko 鋁圈式樣相當吸睛。

受惠於 Nissan 電動車技術願景,Hyper Tourer 擁有極為寬敞的車室空間,極低的車身重心搭配 e-4ORCE 智慧四驅系統,也創造出平穩舒適的乘坐感受。

車頂控台和照明則採用了日本傳統的組子與釦子圖騰呈現,搭配地板上可顯示河床和天空影像的 LED 面板,不僅為數位化先進座艙增添獨樹一幟的日式奢華感,也創造出與大自然融合的的愜意氛圍。

Hyper Tourer 為全自動駕駛概念車,因此前排座椅具備 180 度旋轉功能,可與後排乘客面對面聊天,同時後排乘客也可透過穿戴式顯示器,查看並操作車載系統的導航與多媒體功能,不論身在何處都能獲得參與感。

內裝採用極簡風格,中央大型觸控螢幕是科技亮點。

寬敞的車室空間融入日式豪華元素,前座也具備旋轉功能。

原廠此回並未公布 Hyper Tourer 動力規格,僅表示將具備 V2X 對外供電功能和高容量電池,能在旅行和各種商務場合,為家庭、商店和辦公室提供便利的充電功能,並可透過 AI 進行相關控制。

原廠並未揭露動力規格與配置,但可看出採雙馬達搭配高容量電池組,並具備 V2X 對外供電功能。

Nissan 預計在 2023 東京車展發表 4 款 Hyper 概念車型,繼 Hyper Urban、Hyper Adventure 與 Hyper Tourer 之後,接下來還有 Hyper Force 即將登場,預計 10 月 19 日便會正式現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入門小跑車復活有望!性能不輸保時捷

Kia 全新純電休旅 EV5 預售價台幣 70 萬內搶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