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離這台有「粽子」的賓士休旅車遠一點!邁巴赫 GLS 600 台灣身價飆破 1146 萬元

2023/10/17 15: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台灣賓士

台灣賓士今天推出自家的旗艦休旅 GLS 450 4Matic,售價 502 萬元起。但其實這還不是最貴的,因為另一款掛上被台灣網友稱「粽子」 Maybach 品牌的 GLS 600 4Matic,以頭等艙奢華座駕打造,售價更高達 1,146 萬元起!

Mercedes- Maybach GLS 600 4MATIC 是所有賓士休旅裡最至高無上的極致代表。

掛上 Maybach 之名的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是目前在台灣最昂貴的賓士休旅,鎖定金字塔頂端買家。採大面積鍍鉻亮面材質與 Oar-blade 船槳設計,搭配大器優雅的水箱護罩,前保桿則有滿滿 Mercedes-Maybach 品牌徽飾(曾被網友暱稱特殊Logo像粽子),展現尊榮的旗艦身分。 

使用的 23 吋鍛造式輪圈為 Maybach 經典式樣,並藉由專屬電動升降迎賓車側踏板與 Maybach 專屬徽飾的迎賓投射燈,追求更極致的身分表徵,讓乘客優雅上下車之餘,也能享受到專屬尊榮儀式感。

23 吋鍛造式輪圈為 Maybach 經典式樣,車側還有專屬電動升降迎賓車側踏板。

Maybach 專屬徽飾的迎賓投射燈,凸顯不凡的身分表徵。

外觀車色除了五種銀粉漆及三款 MANUFAKTUR 特殊漆, Mercedes- Maybach GLS 600 4MATIC 更有專屬的四款 Maybach 專屬雙色車漆。

內裝採用的 MANUFAKTUR 魅黑流線鋼琴烤漆飾板,來自於用老化十年以上的木料,藉由打磨、塑形與加固,再以高超匠藝割劃出小於毫米的縫隙,將絲滑銀色線條鑲嵌其中。

座艙部分有標準五人座與獨立雙後座,提供棕、黑與水晶白三種配色擇一的 MANUFAKTUR 全新菱格紋的豪華 Nappa 真皮座椅。標準配備有 29 具高傳真喇叭的 Burmester 高階 3D 環場音響系統,支援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環繞音效。專為後座乘客打造的 MBUX 後座影音娛樂系統,藉由設置於前座椅頭枕後方兩具 11.6 吋觸控螢幕,可享受完整視聽娛樂體驗。

有標準五人座與獨立雙後座兩種可選,都在前座椅頭枕後方配置兩具 11.6 吋觸控螢幕。

獨立雙後座的中央區域,用來操作影音、車內功能。

車內還打造專屬車內香氛,散發淡雅白桂花香,並以柔和皮革與茶香襯托高貴圓潤的氣味,透過 AIR-BALANCE 負離子空氣清新套件完整揮發至車室空間之中 

動力則是 AMG 的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557 匹馬力輸出,搭配 EQ Boost 整合式啟動馬達動力系統可再增加 22 匹馬力,0~100 km/h 為 4.9 秒。只有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 專屬的 Maybach 駕駛模式,開啟時會暫停車輛怠速熄火功能,直接從二檔起步,由電腦控制使油門反應,更線性與減少換檔次數,提供溫和順暢的加速,搭配 AIRMATIC 氣壓懸吊系統,將有著如同飛船的精緻舒適路感。 

標配 E-ACTIVEBODYCONTROL 進階主動車身控制系統搭配 AIRMATIC 氣壓懸吊,毫秒間就能對應路況做出最佳調整,在舒適模式下,配備立體攝影機的 ROADSURFACESCAN 路面掃描功能,預先掃描前方的道路起伏,懸吊支柱能立即緊接著作動,對應路面起伏均衡調整懸吊高度,消弭車身震動與路面噪音,搭配高剛性隔板與固定式行李架,讓車室寧靜度提升至另一個層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外媒進行 Kia EV9 真實續航力測試「印象深刻」

Apple CarPlay 再傳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