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款福特皮卡車慘遭比亞迪山寨!國外網友:全世界最輕鬆工作就是中國設計師

2023/10/19 12:02 文/記者陳英傑

中國車廠比亞迪(BYD)在電動車領域,已是領導品牌,第三季生產量甚至超越特斯拉,在市場上相當強勢。但近期出現的一款比亞迪皮卡車專利圖,其設計語彙居然明顯抄襲福特的兩款皮卡車,引發爭議。

比亞迪即將推出皮卡車專利圖曝光,明顯山寨福特皮卡車。

多張比亞迪即將推出皮卡車專利圖曝光,但很明顯發現到,這款皮卡車的設計語彙,明顯山寨自福特 F-150 Lightning、Ranger。 

像是 C 型 LED 頭燈明顯抄襲自 Ranger,水箱護罩上大大的「BYD」字樣,擺明就是抄襲自 Ranger Raptor 水箱護罩上「Ford」字樣而來,水箱護罩上方的貫穿式燈條,也是抄襲 F-150 Lightning 而來。 

Ford F-150 Lightning(圖片來源:福特)

Ford Ranger Raptor(圖片來源:福特)

這款皮卡車採四門設計,有車頂橫桿、足夠的離地高度,提供越野使用。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這款皮卡車將有純電與插電式油電動力(PHEV),其中 PHEV 部分以 1.5 升渦輪搭配兩組電動馬達,提供 489 匹綜效馬力。

這款比亞迪皮卡車採四門設計,有車頂橫桿等。

此專利圖出現後,國外網友也對比亞迪的行為感到不齒,認為「BYD 應該要改名為 CYD (Copy Your Dreams 複製你的夢)」、「中國設計師是全世界最輕鬆的工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Prius 安全表現獲日本 JNCAP 五星評等

Toyota 皮卡車打造挑高頂樓臥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