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借鏡多款 Toyota 新車設計元素!Camry 預想圖曝光 連內裝照都有

2023/10/27 09: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YT 頻道 AutoYa

隨著日本、北美 Toyota 都有關於 Camry 的消息傳出,意味著 Camry 已經在原廠的規劃上準備登場,時間可能就是在 2025 年,讓汽車設計師也期待不已,最新的 Camry 預想圖也在近期曝光。

YT 頻道 AutoYa ,以自己的分析判斷,繪製大改款 Camry 樣貌。

有超過 7 萬訂閱的 YT 頻道 AutoYa,公布這組 Camry 的預想圖,頭燈造型借鏡了 Crown Sport,並且搭上大尺寸的進氣壩造型,Toyota 的廠徽則是上移至引擎蓋前方。

這支影片裡,AutoYa 更是一口氣貼出多種車色,甚至還有紫色的車色選項。 

內裝部分,則臆測可能結合 Crown、Prius 5 與 bZ4X 綜合設計元素而來。

除了車身外觀,AutoYa 也進一步分享了內裝圖,有著如 Crown 一樣的中控鞍部與線傳排檔桿造型,上方的中控螢幕則有 Prius 5 的設計元素,至於方向盤,則讓人聯想到 bZ4X。 

由於前些時候,Toyota 釋出了一張不知名新車的車尾照,由於只秀出車名的首字「C」,多數業界人士認為應該是 Crown Estate,可能會在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上發表,但也不排除 Camry 也會藉此機會同時展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和泰汽車首度表態 Land Cruiser 與 Crown Sport 開賣可能性

BMW 無線充電板讓 iPhone 15 損毀    Apple 坦承漏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