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電動麵包車」ID.BUZZ 台灣亮相!預計 2024 下半年推出

2023/11/10 16:5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福斯商旅的 ID.BUZZ 電動麵包車,首度由台灣分公司展出!台灣福斯商旅舉辦的「VW VanLife 嘉年華」,ID.BUZZ 也正式亮相,不過這次僅有展示,ID.BUZZ 將等到 2024 年下半年才會在台灣推出

這場「VW VanLife 嘉年華」,展出多款經典福斯商旅廂型車,從最早的 T1 開始到現在 T6.1 California、T7 Multivan 等。福斯商旅表示,今年在台銷售預計將達近 500 台。創國內露營車市場銷售佳績。

ID.BUZZ

現場展示的 ID.BUZZ 電動麵包車,為新加坡運來的右駕版本,ID.BUZZ 採福斯 MEB 純電平台打造。福斯商旅表示,My eVanLife APP 即日起正式開啟”預約純電未來”,將可優先取得風靡全球的 ID. Buzz 最新資訊,並享有未來專人服務優先賞車的權利,台灣福斯商旅也宣布 ID.BUZZ 將在 2024 年下半年上市,至於導入車型、配備與價格等,目前都尚無消息。 

ID.BUZZ 在 2022 年 3 月就已在德國上市,承襲 1949 年問世的 T1 麵包車,包括方正的車身線條、大面積車窗與超大 Logo。由於是向 T1 致敬,因此在車尾的車柱看得到三條線的設計,而車尾則有貫穿式尾燈。

ID.BUZZ 採單馬達後驅版本,提供 201 匹馬力與 31.6 公斤米扭力輸出,鋰電池容量 77kWh,支援 170kW 的直流快充,5% 充電到 80% 只要 30 分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市調機構:特斯拉 Model S 成銷售速度最慢中古車

睽違近 40 年福特經典車回歸!轉型電動跨界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