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 款人氣日本車 最快年底賣光退出台灣市場!其中一款賣了 17 年

2023/11/22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Nissan

再過一個月,今年就即將進入尾聲,台灣新車銷售表現出色,不過也有現行販售車款即將告別台灣市場,Nissan 老牌掀背車 Tiida,與 Toyota 跨界跑旅 C-HR,預計 12 月都會陸續銷售完畢,未來也不會有換代車款,想買這兩款車,可得把握時間了。

Nissan 老牌掀背車 Tiida,與 Toyota 跨界跑旅 C-HR,預計 12 月都會陸續銷售完畢。

Nissan 在今年 8 月,就已公告 Tiida 只剩最後 500 輛配額,賣完就會退出台灣市場。回顧 Tiida 在台灣的銷售,從 2006 年開始,以國產身份進入台灣,在「魔術大空間」加上歐風外型的訴求下,成為熱賣車款,其中的五門車型更是成為銷售主力,當時有 1.6/1.8 升自然進氣兩種動力可選,均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在省油方面表現突出。 

2012 年則推出換代的 Big Tiida,更導入 1.6 渦輪增壓的車型,回顧 Tiida 推出至今 17 個年頭,已在台灣累積銷售超過 18 萬輛。

Nissan Tiida

先前傳出 Nissan 有意以 Nissan 第 3 代 Qashqai 跨界休旅,作為 Nissan 在台灣的入門車地位,不過裕隆日產尚未正式宣布該消息。

Toyota 的 C-HR 則在 2017 年導入台灣市場,有著不同於傳統 Toyota 汽車的流線跑旅樣貌,從土耳其進口的 C-HR,1.2 升渦輪引擎,扭力已有 2.0 升自然進氣的水準,但每年稅金僅有 8640 元。

Toyota C-HR

C-HR 訴求跑格化跨界休旅,後車門刻意設計為隱藏式平整化設計,有著 Coupe 雙門跑旅的感受,但這也使得後座空間與後車窗尺寸相對較小。

國外今年 6 月推出 C-HR 第二代,換上 1.8 升/2.0 升 Hybrid 油電動力,另外還有 2.0 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搭配 AWD-i。

不過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已在 6 月時,表態不會導入二代 C-HR,現行販售款預計最快 12 月底就會販售結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Yaris Cross 歐規升級更強油電 還有 GR Sport 車型

裕隆公布安裝家用充電樁 3 大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