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是金色!保時捷新色調盾徽正式曝光 Panamera 成首搭車款

2023/11/23 10: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orsche

保時捷(Porsche)Turbo 車型一直都是性能車代表,過往 Turbo 車型都是以金色作為主色,出現在外觀視覺上,但接下來保時捷將使用渦輪黑(Turbonite)色調,使用在盾徽與相關配件,並且已透露首款使用新色調的車,就是 Panamera。

保時捷將使用渦輪黑(Turbonite)色調,使用在盾徽與相關配件。

保時捷副總裁 Michael Mauer 表示:「保時捷 1974 年,保時捷推出第一輛搭載渦輪增壓引擎的 911。至今,Turbo 已成保時捷卓越性能的代名詞,接下來所有車系中的 Turbo 車型將擁有一致且顯而易見的獨特外觀:優雅、高品質、不同凡響。」 

未來 Turbo 車型的車尾型號、採光口以及車窗框都將採渦輪黑烤漆。前保桿的內飾、輪輻及鋁合金輪圈的風翼等細節也將視車系搭載渦輪黑塗裝。

所有頂級性能車款的車頭、鋁合金輪圈及方向盤上皆將在近期換上全新的渦輪黑色調盾徽。

所有頂級性能車款的車頭、鋁合金輪圈及方向盤上皆將在近期換上全新的渦輪黑色調盾徽。

內裝中飾條、安全帶,以及駕駛模式旋鈕與空調控制面板等操控配件也將使用渦輪黑。具體應用範圍則視車系而定。座椅、門飾板、儀錶板及地毯也將搭配全黑內裝使用渦輪黑對比色縫線。 

首部使用全新渦輪黑設計的車款,將是 11 月 24 日發表的全新 Panamera。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yundai Elantra 仍有下一代車款

外媒調查:10 款耐用度可跑 45 萬公里以上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