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可愛還很能載!續航 200 公里日本電動貨車用途超廣泛

2023/11/23 13: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W Electro

環保議題是這些年的重要顯學,轉型電動車也是原因之一。日本電動車廠 HW Electro,推出一款有如日本 K-Car 迷你車等級的電動貨車 Puzzle,曾在東京移動展亮相,近期在美國紐約展示,不但外型長得相當可愛,3 米 5 不到的車長,擁有相當龐大的載貨能力,還支援太陽能發電,支援外部供電等。

【HW Electro Puzzle 相片集】

HW Electro 電動貨車 Puzzle

近乎 90 度的垂直車尾,也讓載物能力最大化。

這款電動貨車 Puzzle,跳脫出現行貨車的舊設計,有著相當可愛,如同動畫裡的趣味車頭,在 3 米 5 不到的車長,配置 2 人座的情況下,因為車體相當方正,車尾近乎 90 度的垂直,可擺放相當多的物品,如果有必要,還能把副駕駛座椅折疊起來,爭取出更多空間,也可以作為駕駛的工作桌面使用,官方數據,Puzzle 的載貨量可達 700 磅(約 318 公斤)。

車艙設計極簡化

車內空間可搭配折疊的副駕駛座一起使用。 

車身尺碼為 3395x1475x1920mm,輪胎為 15 吋,由於為窄車寬,Puzzle 在市區裡相當方便移動。

駕駛車艙以簡潔為主,釋放出更多空間方便運用。由於 HW Electro 也考量到救災需求,Puzzle 配備了急救箱、交流電插座、USB、WiFi 連接、緊急工具等。 

車頂可裝載太陽能板,增加額外電力。

這輛車也在車頂配置太陽能板,即使遇到停電,也可作為備用電使用。

目前 HW Electro 公布 Puzzle 採磷酸鐵鋰電池供電,充飽電之後,可行駛 125 英里(約 200 公里),但官方尚無公布有關動力的資訊,預計 2025 年會在美國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保時捷渦新色調盾徽正式曝光

Hyundai Elantra 仍有下一代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