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espa米老鼠特仕版可愛出行 限量車款首批正式抵台

2023/11/25 05:3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Vespa

Vespa米老鼠特仕版已抵台,目前在門市展售中。

一邊是義式經典機車品牌Vespa、一邊是全球知名動畫公司Disney(迪士尼),兩大品牌為歡慶迪士尼100週年強強聯手,推出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Vespa,消息一出即掀起車迷、米老鼠迷的關注與話題熱度。目前台灣首批已少量到港公開展售中,官方售價為20.9萬元。

車前面板有黑白圖案米老鼠的輪廓與其簽名,可愛又吸睛。

此次推出的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Vespa,是雙方為迪士尼100週年共同打造的聯名計畫,以Vespa Primavera 150c.c.車型為基礎,採用米老鼠最為人熟知的黑色、紅色、白色和黃色為基調。黃色輪圈讓人立刻想到米老鼠的鞋子,黑色後視鏡則一如他大大的圓耳朵;車身兩側和前方也可見米老鼠的輪廓圖案,展現出俏皮且一眼就能辨識的活潑外型,處處妝點可愛的設計充滿巧思,絕對是粉絲愛不釋手的車款。

座椅刻有米老鼠簽名字樣,搭配Primavera經典復古車型,展現Vespa傳遞的自由和樂趣。

除了車身呼應配色,黑色座墊與前車殼上也有「Mickey Mouse」的簽名,車身兩側和車前飾板處則有白色米老鼠造型手繪設計插圖,車身內側下方還有獨特的迪士尼認證標誌,都為彰顯限量特仕版的特殊意義。

至於技術規格,Vespa米老鼠特仕版為i-get四行程單汽缸引擎,ABS前碟後鼓煞車,搭配12吋輪圈,每公升可跑40.1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