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全自動輔助駕駛」迎來重大變革!將用 AI 人工智慧操控車輛

2023/11/29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在全自動輔助駕駛(FSD)似乎即將有重大進展,那就是將採用神經網路(Neural Net)的 AI 人工智慧,取代編寫程式碼方式,讓車輛可以如同人類一樣做出駕駛決策。

特斯拉 FSD 全自動輔助駕駛可望以 AI 人工智慧取代過往程式編寫。

來自《notateslaapp.com》透露的消息,僅開放給特斯拉員工的 FSD v12 版本,刪除了 30 多萬行程式,減少對於編寫程式的依賴,取而代之的則是使用更多的神經網路來控制車輛的轉向、加速與煞車。 

文中提到,目前為止神經網路僅用在檢測周圍物體並確認其屬性,這將會是特斯拉第一次使用神經網路來控制車輛。

馬斯克也在自家社群網站《X》證實了這項消息

該系統被標註為 Baby AGI 的人工智慧,是一種點到點的人工智慧,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 3 個月前展示了該系統的能力,可以應對多種複雜狀況,像是建築工地、交通等,實現近平穩且乎完美無瑕的導航。

馬斯克也在自家社群網站《X》證實了這項消息。目前還未知 FSD v12 何時推出,外媒預測 11 月 30 日的 Cybertruck 交車活動時可能會公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福斯汽車確認將裁員與降低開銷

日本鍍膜品牌旗艦店插旗竹北高收入蛋黃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