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勞斯萊斯首款純電車豪奢現身!空氣動力極致出色 4,796顆光點打造星空車門

2023/11/30 05:3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Rolls-Royce

勞斯萊斯Spectre是一款雙門純電動轎跑車,內外皆展現不容忽視的霸氣。

奢華汽車品牌勞斯萊斯(Rolls-Royce)昨(29)日在台灣發表品牌首款純電動車Spectre,滿電續航力可達520公里,不僅補齊了Wraith、Dawn雙門車型停產後的空缺,也是品牌邁入新時代電氣化的重要里程,一舉站上電動車奢華之巔。Spectre搭配台灣專屬套件後,售價2,492.6萬元,台灣首輛將在12月交車。

車內導入大量數位科技之餘,仍保有勞斯萊斯的古典優雅氣質。

Spectre的問世,成就勞斯萊斯打造獨一無二的「超豪華電動超級轎跑車」,流暢的斜背式車身設計汲取自時尚與藝術各界靈感,車身向底部收合更具靈動感,展現奢華大氣,也賦予更豐富的輪廓線條。車頭為品牌史上最寬前水箱格柵,帕德嫩神廟式進氣格柵的葉片則用於引導前部的氣流,廠徽歡慶女神雕像也經過重新設計,讓Spectre擁有更出色的空氣動力學,風阻係數僅0.25cd,奔馳更加寫意。

Spectre採用垂直尾燈,內置燈殼本身並未著色,可根據車主訂製需求,選擇各式顏色搭配。

車款的極奢豪華同樣展現在內裝,Spectre是勞斯萊斯首款配備星光車門的量產車型,內飾設計靈感源自神秘夜空,以4,796顆柔和光點營造出璀璨星空;星光飾板延續空靈的夜空主題,超過5,500顆星星圍繞Spectre字標,總工時超過10,000個小時,展現豪車的氣派與精緻細節。

工程團隊為Spectre賦予了更多卓越之處,配置精密擠壓全鋁型材,使車身剛性提升30%,設計上也將底板通道置於框架中,為電池和地板間留出空間,電池能安裝於地板下方,也因此擁有較低的座椅位置、座艙包覆感更強,並創造更靜謐的隔音表現。動力表現部分,最大馬力585PS,900Nm扭力,0-1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4.5秒,性能、奢華與舒適兼具,宛如陸上行舟,開啟頂級豪華車款的無限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