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僅剩單一車型可選!2 款市售新車 24 年式編成全縮水

2023/12/05 16: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VW

來到年底,車廠也陸續推出 24 年式新車,除了會進行配備升級與價格調整,車型編成也有可能跟著變動。近期就有多款新車,在 24 年式只剩下一個車型選擇。 

Ford Focus Active 在 24 年式只剩一個 Vignale 車型可選。

福特今天推出 Focus Active Wagon 跨界旅行車,同時也宣布車型編成與價格。不過另外一款跨界五門掀背車 Focus Active,也因為 Focus Active Wagon 推出而有所影響。

福特 Focus Active 在 24 年式只剩下 Vignale 一個車型,售價為 96.9 萬元,與 Focus Active Wagon 的 X 車型價格相同。配備有 MATRIX LED 矩陣式頭燈、雙區恆溫、SYNC 4、13.2 吋中控螢幕與 12.3 吋數位儀表板。

福斯旗下的 MPV 車款 Touran,取消 R-Line 車型,24 年式也只剩下一個 Elegance 車型,售價 139.8 萬元。升級全景式玻璃天窗、ergoActive 駕駛座附電動按摩功能、Dynaudio 環繞音響系統,與 Park Assist 自動停車輔助系統。

Ford Focus Active 在 24 年式只剩一個 Vignale 車型可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里程數逼近 200 萬公里的特斯拉 Model S!車主分享經驗談

Yokohama 最新 V601 運動跑胎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