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曾經的 4 門 Tiida 海外也將停產!Nissan 公布入門轎車退場時間點

2023/12/10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曾於 2006 到 2018 年在台灣販售的 Nissan Tiida 四門房車,仍在北美與東南亞持續更新販售,分別有著 Versa 和 Almera 車名,與 Sentra 一脈相承的外觀搭配 1.0 升渦輪。但近日 Nissan 確認該車停產時間點,接下來也不會有新一代車型出現。

Nissan 入門小車 Versa 確認 2025 年停產,並且不會有後繼車型。

擁有動感外型的 Nissan 入門小車 Versa 確認將於 2025 年停產,主因是北美市場銷售表現大幅下滑,即使小改款問世都無法拉抬銷量,再加上原廠有意削減成本以加速電動化,因此決定退出市場。

小改款的 Versa 換上全新設計的 V-Motion 水箱護罩,透過橫柵鍍鉻飾條呈現新氣象,內裝導入 7 吋 TFT 全彩行車顯示幕、8 吋觸控螢幕與無線充電座,並新增 NissanConnect 遠端控制功能,動力維持 1.0 升渦輪,可輸出 100 匹馬力與 15.5 公斤米扭力。

小改款後內裝科技配備及質感表現皆有所提升。

隨著北美停產後,東南亞市場目前尚未有停售時間點,但可以確認不會有新世代車型,僅會以現行版本繼續販售。同時外媒指出,接下來 Nissan 將開發 1 款全新入門電動轎車,以填補 Versa 退場後留下的市場空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