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一般版更帥更強悍!Toyota GR Camry 性能車預想圖曝光

2023/12/11 09: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頻道 Theottle

Toyota 在 11 月中,推出改款的 Camry,儘管是在原本的架構上,換上新樣貌與內裝。有了一般版 Camry,仍然讓人覺得不滿足,高性能的 GR Camry 自然也備受期待。雖然 Toyota 並未宣布,已有設計師迫不及待發表他期待的 GR Camry 預想圖。

Youtube 頻道 Theottle,就以 5 分多鐘的影片,來繪製出他心目中的 GR Camry。

Youtube 頻道 Theottle,就以 5 分多鐘的影片,來繪製出他心目中的 GR Camry,搭 GR Yaris 的進氣壩造型,搭配 C 型頭燈,整體運用在 GR Camry 車上更顯氣派,另換上燻黑輪圈、車外後視鏡。 

來到車尾,自然要換搭一組黑色尾翼營造出性能車的運動感,將目光下移,Theottle 為 GR Camry 裝上三出的排氣尾管,增添這輛車強悍的加速能耐。 

黑色尾翼、三出的排氣尾管都是車尾相當醒目的配備。

目前 Toyota 尚無 GR Camry 的消息,因此是否會比照 GR Yaris、GR Corolla 搭載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又或者換上排氣量更大的渦輪四缸,目前都無定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七人座休旅驚傳停產  原廠火速回應

Gogoro 電動機車再陷斷電疑雲!睿能發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