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n⁷ 交車時間確認!月底上市 明年力拚最暢銷電車寶座

2023/12/13 14: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接單突破 9,000 張的 Luxgen n⁷,近日準車主已陸續接獲通知,將在 12 月 27 日轉換成正式訂單,屆時將可於官網選購各項配件,同時首批交車將在明年 3 月,正式發表上市是落在今年 12 月底。

目前已下訂 Luxgen n⁷ 的準車主,將會在 12 月 27 日轉為正式訂單,可於官網選購配件,另外若有顧慮想退訂,都能在配車前全額退還訂金,屆時明年 3 月交車時,將會以預購序號為主,一般消費者將會比大宗客戶優先交車。

同時有鑑於超過 9,000 張訂單的準車主,很多並未有機會賞車或試乘,Luxgen 也在 12 月 27 日於官網展開車主專屬的封館賞車活動預約,準車主可於明年 1 月份封館賞車,而試乘則需等 3 月首批車主交付後才會同步展開。

隨著 Luxgen n⁷將展開大批量交車,配合已經突破 9,000 張的訂單,可以預期將成為國內電動車新勢力,畢竟今年最暢銷的電動車 Tesla Model Y,目前 1-11 月交車數為 8,643 輛,意味著 Luxgen n⁷ 只要在 2024 年內消化完訂單,便有望登頂最暢銷寶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