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Kuga 歐規小改款偽裝車出沒!換全新車頭與廠徽

2023/12/14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Ford Kuga 小改款的北美版本名為 Escape,在 2022 年 10 月登場,換上新的水箱護罩車頭造型,打造出新鮮感受,歐洲版本也在近期出現偽裝車身影,雖然大致比照北美版本,不過仍有部分細節有著歐規專屬的樣貌。

外媒取得一組搭載 ST-Line 疑似 Kuga 的偽裝車,與北美版本相同,都改為八角型式的水箱護罩,但歐規的頭燈造型、下保桿部分,則與北美版本略微不同。另外也將搭上小幅修改的廠徽圖案。

雖然沒有車內照片,但預估將比照北美版本,都會搭載 SYNC 4 的 13.2 吋中控螢幕。

動力則會有 1.5 升 EcoBoost,與 2.5 升混合動力與 2.5 升插電式混合動力三種。1.5 升 EcoBoost 提供 150 匹馬力;2.5 升混合動力為 187 匹馬力;2.5 升插電式混合動力為 225 匹馬力。

台灣則尚未針對 Kuga 推出小改款,僅在上個月推出 EcoBoost 180 ST-Line Sport 入門運動款,原本的 EcoBoost 250 AWD ST-Line 則加上 Performance 副車名,維持 1.5T、2.0T 兩款渦輪動力共 5 種車型編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逾 200 萬輛特斯拉大量召回

Lexus 最小休旅 LBX 台灣 1/17 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