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平價純電休旅 ID.2all SUV 首度現身!目標鎖定台幣 80 萬入門市場

2023/12/15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福斯在今年 3 月發表 ID.2all 概念車,預告將推出一款售價壓在 2.5 萬美元(約台幣 76 萬元)以內的平價電動車,而在昨(14)日又再釋出 ID.2all SUV 概念休旅的車側剪影,表示接下來也將推出入門純電休旅,但售價預計比 ID.2all 略高,但仍有望壓在 2.7 萬美金以內,約台幣 82 萬元

ID.2all 概念車預計在 2025 年正式量產,成為福斯入門電動車,如今原廠再宣布將追加 SUV 版本。

從車名來看,ID.2all SUV 就是 ID.2all 的休旅版本,此回釋出的車側輪廓也顯示將透過外擴輪拱與更高的車身,來強調 SUV 的粗獷氣息,而相當低斜的前擋玻璃與身後的擾流尾翼設計,則讓整體造型更顯動感。此外,也可看見 C 柱設有與 ID.Buzz 相似的三道飾條,或許將成為新世代 ID. 純電車系的共同特徵。

福斯釋出 ID.2all SUV 概念休旅的車側剪影,預告下一步計畫。

雖未有相關資訊,但內裝預計將沿用 ID.2all 設計,採用 10.9 吋數位儀表搭配 12.9 吋中控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但下方仍保留有空調系統的觸控列,保留直覺化的操作體驗。

ID.2all 概念車內裝亮點在於 12.9 吋中央觸控螢幕。

以 ID.2all 概念車的動力作為參考,配置一具可輸出 222 匹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並擁有 450 公里的續航里程,而 ID.2all SUV 則因為車身較重較高,會對續航力造型影響,但推估應該也會有超過 400 公里的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入門級市場

Nissan 豪華 MPV 大改款成為 Toyota Alphard 強力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