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特斯拉開賣 Cybertruck 模型車!原車等比例縮小賣 6800 元

2023/12/15 12:3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特斯拉

特斯拉的 Cybertruck 已在國外開始交車,台灣儘管也已有上線相關車輛資訊於官網,然仍無車型編成、價格與推出時間點。但別難過,台灣特斯拉在今(15)日,推出限量 1:18 Cybertruck 模型,原車等比例縮小製作而成,還原每個細節,台灣特斯拉開出 6800 元的售價。

1:18 Cybertruck 模型

1:18 Cybertruck 模型

這款 1:18 Cybertruck 模型,由 180 多個金屬和塑膠零件組成,有著可開式車門與磁吸式後行李廂車門,連行李箱蓋板也可拆卸式,並具備可轉向輪胎。

內裝相當精緻,無論是 Cybertruck 觸控螢幕上的圖示,或者是安全扣細節的安全帶,都完整呈現。

Cybertruck 觸控螢幕上的圖示都比照辦理。

可拆卸式行李箱蓋板 

車身尺碼為長 32.8 x 寬 12.5 x 高 10.3 公分,雖然是模型車,但重量也有 1.519 公斤。 

官網也上架 Cybertruck 概念精品,包括 Horizon T 恤、CyberOpener 設計師款開瓶器等。

限量 Cyber​​Opener 開瓶器以 Cyber​​truck 車身形狀打造,採用 316L 不銹鋼拋光製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Kia 公布 EV9 預售成績:8 成車主選近 300 萬元頂規車型

美國研究:雷達感測與攝影機花費最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