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力破 300 匹、續航里程 1,200 公里!Toyota Crown 運動休旅新動力發表

2023/12/19 17: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身為 Toyota 新世代 Crown 家族的第 2 位成員,Crown Sport 除了 2.5 升 Hybrid 動力外還有 2.5 升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近日該動力正式發表,擁有 9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總續航力達到驚人的 1,200 公里,綜效輸出高達 301 匹。

Toyota Crown Sport PHEV 正式發表,擁有超過 300 匹性能,續航里程高達 1,200 公里。

正式發表的 Crown Sport PHEV,搭載 2.5 升 4 缸自然進氣引擎,本身具備 174 匹馬力,再搭配上前後電動馬達,分別可提供 179 匹與 53 匹馬力,讓綜效輸出達到 301 匹水準,並且配置 E-Four 四驅系統,提供穩定的操控表現。

另外 Crown Sport PHEV 擁有 9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低速行駛狀態下幾乎沒有燃油消耗,於滿電、滿油的情況下,最大續航里程高達 1,200 公里,而整體的油耗成績則是 20.3km/L(WLTC 標準)。

內裝運用紅黑雙色鋪陳,呈現出更競技感的氛圍。

外觀與內裝方面,Crown Sport PHEV 與標準版差異不大,主要導入 21 吋黑化的輪圈造型,內裝則透過紅黑的雙色布局,呈現更加熱血、競技感的氛圍。日本市場開出 765 萬日元(約 164 萬元台幣)的價格,未來不排除導入台灣的可能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