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Airstream 同一集團!國外熱賣露營車品牌準備在台開賣

2023/12/26 14:00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人熱愛露營,連露營車也跟著火紅,Airstream 去年在台灣銷量,甚至超越歐洲市場,僅次於美國。接下來還有 2 個露營車品牌已經蓄勢待發進軍台灣市場,讓喜愛露營車的朋友,有更多選擇。

在台灣代理 Airstream 的德國歐馬,宣布將在 Airstream 之外,導入 Eriba 與 Sunlight 兩個露營車品牌,與 Airtream 同隸屬於美國 Thor 露營車集團底下。

Eriba Touring 542

Eriba 被譽為是「歐洲版 Airtream」,外型也的確與 Airstream 有些許類似,為拖曳式露營車,德國歐馬導入的 Touring 542,在車內可擺放兩張雙人床、雙人餐桌、衛浴與廚房蔬果洗滌區等,提供露營時基本所需,車身四周也都有窗戶提供良好採光。

車身尺碼為 599x210x227 公分,可載重 1300 公斤左右,這款車在韓國相當熱銷,是露營車銷售冠軍。台灣歐馬表示,Eriba Touring 542 價格可能會落在 150 萬元上下。 

可睡兩人的床鋪,免搭帳篷。

廚房的洗滌、烹煮都不成問題。

另一款 Sunlight Cliff 600,以 Mercedes-Benz Sprinter 為基礎,並在方向盤與車尾掛上 Fiat Professional 的 Fiat 銘牌,車頭則是 Sunlight 標誌,採用抓地力更好的越野胎搭配扭力更強勁的柴油動力,方便上山到各種不同地形露營。

Sunlight Ducato Maxi

為自走式露營車,直接開了就能上路去露營,採柴油動力。

收納機能強,床鋪收折後可擺放腳踏車。

走的是年輕風格,為自走式露營車,無需另外拖曳。除了也有床舖、盥洗、廚房、冰箱、餐桌等,並且善用車內所有空間,具備出色收納機能,床鋪可收折拆卸後,可擺放腳踏車,雙前座也可以轉向到後方,在空間運用上有獨到之處。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最易發生事故率汽車品牌  Tesla 與 Subaru 高居前三名 

Mazda 新世代 7 人休旅 CX-90 登台時間倒數計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