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善飽受批評的觸碰按鍵!VW Golf 小改款 2024 年 1 月首度亮相

2023/12/29 12: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W

1974 年誕生的 VW Golf,將在 2024 年迎來 50 週年,這款歐系經典掀背車目前推出到第 8 代,VW 也證實 8.5 代小改款將在 2024 年 1 月首度亮相,將會針對資訊娛樂系統進行更新,並且會再讓實體按鍵回歸。

Golf 小改款的車頭廠徽會發光,兩側也有光條,在夜晚中更顯醒目。

VW 先前已透露 Golf 小改款車頭的更改重點,將在 VW 廠徽兩側加入照明燈條的設計,搭配會發光的廠徽提升夜晚識別度。

VW 也透露在小改款裡,會帶進下一代資訊娛樂系統與軟體,並且解決遭受批評不斷的觸控按鍵,讓實體按鍵回歸並與內裝格局相結合。 

除了 2.0 升 TSI 渦輪引擎外,外媒預估 Golf GTI 的性能會有所提升,目前為 241 匹最大馬力與 273lb-ft 扭矩。 

Golf 第一代

Golf 的 8.5 代小改款,適逢 Golf 的 50 週年,因此格外具有意義,畢竟 Golf 至今已賣出 3700 萬輛車,是 VW 史上最暢銷車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今年汽車產量將破 1000 萬輛創新高

Porsche 與 Aston Martin 率先展示新一代 Apple CarPl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