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3 大改款車身尺碼升級!有望出現 3 種動力配置

2023/12/31 10: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自 2015 年 Mazda 推出 CX-3 主打都會跨界小休旅市場,動感外型與市場主流的跨界設定,讓 CX-3 繳出不俗的銷售表現,但隨著產品週期即將邁入 9 年,整體的競爭力稍顯不足,日媒指出新一代 CX-3 將於 2024 年 10 月全球首發,並擁有 3 種動力設定。

日媒稱 Mazda 新一代 CX-3 將於 2024 年 10 月全球首發。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CX-3 將搭載新開發的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 平台,車身尺碼將優於現行版本,其中車長預期增長 50mm,外型方面則在原本運動化基礎上進一步強化,按照日媒繪製的預想圖,呈現更趨近於轎跑車的風格。

動力配置上,採用 1.5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加上輕油電系統,同時 1.5 升 Skyactiv-D 柴油引擎也不會缺席,透過較小的排氣量設定,更貼近於都會穿梭使用,同時也能和 2.0 升動力的 CX-30 劃清產品定位。

除了標準汽柴油配置外,日媒稱新一代 CX-3 將有源自 MX-30 Rotary EV 的增程式動力。

另外還有源自 MX-30 Rotary EV 的動力系統,也就是加入 Mazda 最經典轉子引擎的電動化車型,透過 830c.c. 的轉子引擎擔任發電機,輸出來源則是 170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其中純電行駛里程為 107 公里,再加上轉子引擎與 50 公升油箱,總續航將來到 600 公里水準。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