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快救援速度!Toyota 啟動專屬通行地圖 供日本地震救災用

2024/01/04 15: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Toyota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在 1 月 1 日發生規模 7.6 強震,也讓日本當地啟動救災行動,日本 Toyota 更是扛起第一大汽車品牌的招牌,提供災區通行路線地圖,讓有需要的民眾使用。

日本 Toyota 上傳能登地區可通行道路地圖,詳細顯示了可通行的道路資訊,就是為了讓災民與救災隊可以便於進出災區進行搶救。

而這地圖其實是從 Toyota 配備車載系統 T-Connect 的車輛所搜集的資訊而來。由於使用的人實在太多,導致系統負荷不了,Toyota 也建議讓有需要的民眾優先使用該地圖資訊,以便快速救災。

這次能登地區的 7.6 強震,甚至造成金澤、富山等地出現近 1 公尺的浪高,也讓救災行動變得更危急。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Lexus UX 全新油電動力即將導入台灣

中國電動車發生車機大規模故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