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HR 確定告別台灣市場!總代理宣布停售時間點

2024/01/05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C-HR(攝影:記者陳英傑)

2017 年 3 月導入至台灣販售的 Toyota C-HR,去年在國外推出第二代,總代理和泰汽車已表態不會引進,而現行款販售也即將到尾聲,預計 1 月底就會正式販售完畢,正式告別台灣市場。

目前的 C-HR,在台灣已縮編成 2 個車型,分別為 102 萬元的豪華與 114 萬元的尊爵 AWD,皆採 1.2 升渦輪引擎搭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箱,可擠出 116 匹馬力與 18.9 公斤米扭力,並且由 Toyota 土耳其工廠生產,帥氣的外型,是當時跨界休旅代表車款之一。

儘管有 2,640mm 不算差的軸距,不過 C-HR 當初訴求為斜背的跑旅車款,更為傾斜的 C 柱,加上較小的後座側窗,雖然流線且帥氣,但 C-HR 在後座的空間表現上,較不符合國人喜愛的大空間訴求。

Toyota C-HR 有著在當時相當新穎的內裝規劃,創造出年輕動感的新視覺。

在 2019 年推出小改款,將 Toyota Safety System(TSS)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納入配備當中,在 Corolla Cross 推出後,車型編成縮減到 2 款至今,去年 C-HR 共賣出 1301 輛。

和泰汽車已證實,現行款 C-HR 預計販售到 1 月底就會結束,未來也不會導入第二代 C-HR,結束在台灣近 7 年的販售時間。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特斯拉銷量遭中國比亞迪超車  馬斯克淡淡回應

Honda Odyssey 多家經銷商訂單掛蛋!日媒:中國製造品質讓人卻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