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4 北美年度風雲車出爐!Toyota Prius 拿下大獎 最佳 SUV 台灣買得到

2024/01/06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各車廠

2024 年 NACTOY 北美年度風雲車得獎名單正式出爐!由 Toyota Prius 贏得年度風雲車大獎,年度休旅車則是由 Kia EV9 脫穎而出,而年度皮卡則是 Ford Super Duty 拿下。

2024 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出爐。

全名為 North American Car, Truck and 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NACTOY)的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至今已舉辦 30 年,是由 50 名來自美國與加拿大的汽車記者所組成的獨立評審團,依據入圍車款的創新度、設計感、安全性、操控性能、駕駛滿意度、使用者體驗與價格等因素進行評比,最終選出北美年度風雲車、年度皮卡與年度休旅車等三項大獎。

經過數百個小時的試駕、討論與三輪投票之後,最終 Toyota Prius 以總票數 192 票贏得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而這也是 Prius 第二次拿下此殊榮。獲勝原因在於新一代外型極具突破性,且在提升操控性能的同時,仍維持出色的節能表現。

Toyota Prius 二度成為北美年度風雲車。

北美年度休旅車則由 Kia EV9 以總票數 320 票拿下,原因在於令人驚豔的外型設計與正三排的寬裕空間,更重要的是能以低於豪華品牌的價格去挑戰豪華市場,這便是 EV9 成功脫穎而出的秘訣。

Kia EV9 拿下 2024 北美年度休旅車殊榮。

至於北美年度皮卡則是由 Ford Super Duty 以總票數 189 票奪下,原因在於強大的載重與拖曳能力,以及出色的性能表現,並相當舒適與容易駕駛,使其在同級產品中保有領先地位。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 Ford 連續第 4 年拿下年度皮卡殊榮。

2024 北美年度皮卡是由 Ford Super Duty 拿下。

除了 Ford Super Duty 以外,Toyota Prius 與 Kia EV9 在台灣都買得到,前者採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售價為 129.5~137.5 萬元,而 Kia EV9 則在去年 12 月展開預售,提供後驅及四驅車型選擇,接單價分別為 279.9 萬、299.9 萬元,並創下開賣 1 小時即接獲 200 張訂單的預售佳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五門版 Suzuki Jimny 接單價網路曝光

新一代 Toyota Camry 預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