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大鼻孔策略奏效!4、7 系列銷量大幅成長 事實證明罵越兇就賣越好

2024/01/06 16:3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邁入 2024 新的一年之後,各家車廠也開始結算 2023 年成績,其中 BMW 宣布採用大面積雙腎式水箱護罩設計的 4 系列與 7 系列年銷量皆有大幅度成長,無視調侃「大鼻孔」設計的酸言酸語,以實際銷售數據證明原廠策略確實有效。

BMW 大面積雙腎水箱護罩被戲稱為大鼻孔,如今證明這樣的設計確實夠吸引人。圖為新一代 7 系列。

BMW 近年來推行的新世代設計語彙引起了不少爭議,尤其是從現行 4 系列開啟的大面積水箱護罩更是如此,而 BMW 集團執行長 Oliver Zipse 先前曾公開表示,從來沒有一種創新改變可以不引起爭議的,而“引起人們關注”就是帶動銷量的訣竅所在。如今事實證明確是如此。

純電車型的加入,對於提升銷量有所幫助。圖為現行款 i4。

BMW 近期宣布 4 系列年銷量成長 37.4%,而品牌豪華旗艦房車 7 系列年銷量更是大幅成長 80.9%,兩者皆創下出色的銷售佳績。探究其原因,除了見仁見智的外型設計之外,4 系列的多元化產品編成(雙門跑車、四門轎跑與敞篷車)、7 系列大改款更新、疫情後的供應鏈恢復都有助於提升銷量成長,而更重要的是,4 系列與 7 系列皆跟上電動車趨勢提供 i4、i7 純電版本可選,相信也是關鍵所在。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推出 i7 eDrive50 Excellence 入門車型選擇,建議售價為 598 萬元。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五門版 Suzuki Jimny 接單價網路曝光

新一代 Toyota Camry 預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