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即將上市新車擠壓生存空間!Lexus 小休旅汽油車型停售倒數計時

2024/01/08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LBX 距離在台灣正式上市時間已經倒數計時,它不但是 Lexus 最新世代的小型休旅,同時也將改變另一 UX 車系的命運,隨著 LBX 的推出,純油動力的 UX 200 銷售也已倒數計時,未來 UX 將只販售油電車與純電動車,正式告別純油車。

Lexus UX 200 台灣方面即將走向停售結局。圖為 F Sport 勁化版。

Lexus 原廠已在去年 12 月正式停產日規 UX 200,採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沒有任何的油電或輕油電加持。Lexus 台灣官網上也仍有販售 UX 200,目前提供 142.9 萬元的菁英版、146.9 萬元的菁英 PLUS 版,與 168.9 萬元的 F Sport 勁化版。 

UX 200 在 2018 年 11 月底推出,當時售價從菁英版的 139 萬元起,以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作為進軍台灣市場的第一炮,是 UX 導入台灣初期的主力,隔年才引進 UX 250h 油電車型。

UX 200 採汽油動力引擎,日本當地去年底已停產。

LBX 將成為 Lexus 入門車的新選擇。(攝影:記者陳英傑)

不過隨著 LBX 的推出,Lexus 規劃讓 1.5 升油電動力的 LBX,取代純油動力 UX 200 的地位,畢竟 LBX 的 RELAX、COOL 車型,目前的預接單價都與 UX 200 現行車型的價格接近,1 月 17 日正式上市當天,勢必還有調降的可能性。

除了 UX 200 未來將逐步走向停售,UX 300h 接下來也會取代 250h 的地位,加上原有的純電 UX 300e,UX 未來將不再有任何純油車的車型選擇。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yundai Ioniq 5 與 Ioniq 6 全面降 10 萬

美國研究:限縮車道寬度可降低事故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