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Octavia 改款將於 2 月發表!搭全新頭燈組外型更銳利

2024/01/10 15: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今年 1 月 Skoda 釋出小改款 Octavia 預告片,其中展現全新設計的頭燈組,將於今年 2 月正式發表,專業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ru》也透過預告圖以及偽裝測試車,模擬出新款 Octavia 的樣貌,擁有新式樣頭尾燈組,前保桿也有相應變化。

小改款 Skoda Octavia 預想圖出爐,換上全新設計頭燈組。

根據《kolesa.ru》釋出的新款 Octavia 預想圖,搭載新式樣的頭燈,並且在原先矩形的輪廓中額外延伸出一道日行燈條,使其和水箱護罩的連接更加緊密,前保桿則導入寬闊的水平進氣口,另外從預告片可以發現,搭載有會發光的廠徽。

車尾預期將尾燈組收窄,並換上新式樣後保桿。

目前原廠尚未公佈的車尾改動資訊,而《kolesa.ru》推測尾燈組將會縮窄,並加入新式樣的 LED 燈圖形,後保桿也有些微調整。至於車室方面,預期導入 13 吋中央觸控螢幕以及 Smart Dials 智慧型旋鈕系統,車載系統也將同步升級。

由於僅是小改款的關係,預計將延續現行的動力配置,提供 1.0 升、1.5 升 48V 輕油電 TSI 與 2.0 升 TSI 渦輪汽油等,再上去還有 2.0 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可選,可提供更加出色的節能效率。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