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entury SUV 成中國新一代加價王!身價飆破 1600 萬元

2024/01/15 09: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新一代的「加價王」誕生!Toyota 集團裡在中國車要加價才買得到的車,之前是 Toyota Alphard,後來是 Lexus LM,現在則輪到 Toyota Century SUV,除了本身就已經要近 900 萬元身價,另外還要加價近 780 萬元,才能把這輛 Toyota 最頂級休旅開走。

【Toyota Century SUV 相片集】

Toyota Century SUV

Toyota Century SUV 去年 9 月在日本正式發表,近期在中國市場開賣,價格是驚人的 198 萬元人民幣(約 870 萬元台幣),在「物以稀為貴」的情況下,不但無法以原價購得 Century SUV,車商更在網路上貼出要加價才給賣的資訊,甚至要加價 177 萬元人民幣(約 778 萬元台幣)。 

兩者相加後,想買一台 Century SUV,得花上超過 1600 萬元才能帶走,被譽為是新一代的加價王。

在中國 Toyota Century SUV 本身價格不菲,另外再加價後,幾乎等於買兩台的錢。

這款車在日本市場也要價不菲,也要花費 2500 萬元日幣(約 545 萬元台幣),但相較於中國市場的誇張價格,頓時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Century SUV 採 3.5 升 V6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有著極其尊貴與日本美學意識,主打以人為本的設計思維。車身尺碼來到 5,205x1,990x1,805mm,軸距 2,950mm,車重也高達 2570kg,足足比 Century 轎車多出 200 公斤,自動台階伸展、可方便握住的大型輔助握把,訴求為一輛體貼後座乘客的極致日本休旅。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賓士 GLB 200 小改款台灣試駕

Tesla 新款 Model 3 煥新版台灣開放訂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