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人省油表現!能源局測試數據:Lexus LBX 市區一公升跑 28 公里

2024/01/16 17:05 文/記者陳英傑

能源局今日公布 12 月汽車耗能證明,在進口小客車部分,最受注目的就是明天準備正式發表的 Lexus LBX,繳出 26.4km/l 的平均油耗,其中市區油耗更高達 28.42km/l,比非市區表現更出色。

Lexus LBX

LBX 是 Lexus 最小休旅,採 1.5 升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搭配全新雙極鎳氫電池模組,最大綜效馬力 136PS,在能源局的測試裡,以 26.4km/l 輕鬆拿下能源效率一級。

在油電動力加持下,LBX 的市區油耗,比非市區更出色。

而油電動力的優勢,也展現在市區行駛,以往純汽油引擎在市區停停走走的油耗表現普遍不佳,但在這次透過全新雙極鎳氫電池模組加持,市區居然可跑出一公升 28.42 公里的成績,比非市區的一公升 25.39 公里更出色,相當適合都會行駛使用。

明天即將正式發表的 LBX,共有 ACTIVE、ACTIVE+、COOL、RELAX、RELAX+ 五個車型,預接單價從 133 萬元起,目前傳出正式價格還有下修的可能,不過最終仍須以和泰公布的價格為準。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汽車加熱座椅冬天大受歡迎卻有隱憂

韓國第三大車廠推 1.5 升渦輪四輪驅動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