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省油豪華小休旅!Lexus LBX 台灣售價 130 萬元有找

2024/01/17 14:3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在 2024 年的第一款新車,就是今天正式發表的 LBX,主打 25-35 歲單身或小家庭,以及 50 歲以上女性為主,做為家中第二台車,從去年底開始接單,至今已獲得近千張訂單,在台灣提供 Active、Active+、Cool、Relax、Relax+ 共計 5 種車型,今天公布正式售價,總代理和泰汽車位 LBX 訂下年販售 3000 輛的目標

【Lexus LBX 相片集】

相關新聞:

能源局測試數據:Lexus LBX 市區一公升跑 28 公里

Lexus LBX 以 1.5 升油電混合動力搶進台灣豪華入門車市場。

Lexus LBX 售價

Active: 129.9 萬元 

Active+: 133 萬元 

Cool: 143 萬元

Relax: 143 萬元

Relax+: 169 萬元

LBX 為「Lexus Breakthrough X-over」縮寫,Lexus LBX 總工程師遠藤邦彥也親自參加台灣發表會,展現 Lexus 原廠對於台灣的重視。遠藤邦彥表示,這是一輛超越豪華級距框架的車款,以回歸本質的奢華為目標,操控上有著輕快操控感,而設計則有強烈存在感的車身比例,與兼具高級感的內裝設計。

LBX 以 TNGA GA-B 平台打造,遠藤邦彥指出,有許多專屬開發項目都是為了提升車輛本質。

車頭有著 Unified Spindle 設計語彙,全車系標配 LED 頭燈、LED 尾燈。Cool 車型以上具備電動尾門。

車長不到 4 米 2,適合在都會區使用。

車內則兼具簡約與高質感設計,全車系標配 9.8 吋中控螢幕、Push Start、藍牙。Active、Active+ 採 7 吋運動化數位儀表、合成皮革方向盤、單色環景 LED 燈光、碳化光澤飾板、雙區 Nanoe X 恆溫、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Active+ 以上標配無線充電。Cool 車型以上具備 12.3 吋運動化數位儀表、64 色環景 LED 燈光、方向盤換檔撥片。

LBX 的 9.8 吋中控螢幕是品牌全新設計。

最頂級的 Relax+,擁有 Mark Levinson Premium Sound 的 13 支揚聲器、HUD 抬頭顯示器、PVM 環景、AP 自動停車輔助、前 6 後 6 停車雷達。 

動力有著 Lexus DNA 靜肅性特點,採 1.5 升 3 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鎳氫電池組成 Hybrid 系統,使用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箱,提供駕馭樂趣的油電感受,輸出 136 匹馬力與 18.9 公斤米扭力。平均油耗 26.4km/l,市區 28.42km/l,非市區 25.39km/l。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汽車加熱座椅冬天大受歡迎卻有隱憂

韓國第三大車廠推 1.5 升渦輪四輪驅動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