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自達預計推出 Mazda3 性能版!搭載全新渦輪動力對抗 GR Corolla

2024/01/18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在今年東京改裝車展宣布,將推出子品牌 Spirit Racing 進軍高性能市場,並展示以 Mazda3 與 MX-5 為基礎的兩款全新概念車,揭露接下來的產品規劃,其中 Mazda3 性能版有望搭載全新開發的 2.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更強的動力水準,好與 Toyota GR Corolla 一較高下。

Mazda 成立性能子品牌 Spirit Racing,而 Mazda3 性能版有望搭載全新 2.5 升渦輪引擎,提升動力表現。

其實美規 Mazda3 已有 2.5 升渦輪動力選擇,而根據外媒《Drive》最新消息,Mazda 原廠正在考慮為 Mazda3 性能版搭載一具全新開發的 2.5 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而不是沿用現有的 PY 系列 Skyactiv-G 渦輪引擎。

原因在於主要對手 Toyota GR Corolla 憑藉著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即可榨出 304 匹/40.8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現有 2.5 升渦輪引擎的 250 匹/44.2 公斤米的表現便略遜一籌,因此有意打造一具更強的渦輪引擎來提升性能水準,最大馬力輸出有望突破 300 匹。

除此之外,Mazda3 性能版也將擁有 Spirit Racing 專屬外型與內裝設計,並針對底盤進行特別調校,進一步強化其操控表現,展現 Mazda 所強調的「人馬一體」駕馭樂趣。

Mazda3 性能版將擁有專屬的運動化外型設計。此為 Mazda TCR 賽車。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