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戰略電動 SUV 終於在台灣亮相!ID.4、ID.5 預計第 2 季上市

2024/01/18 16:42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福斯今(18)日舉辦 ID.4、ID.5 媒體預賞,意味著 Volkswagen 重點電動車終於要登陸國內,預期將導入 Pro、GTX 2 種規格,ID.4 與 ID.5 屬於雙生車款,都搭載 MEB 平台打造,擁有 340 匹最大馬力。

台灣福斯今日讓 ID.4、ID.5 重點電動車率先亮相。

此次台灣福斯於現場展出 ID.4 Pro 與性能版的 ID.5 GTX,擁有前衛並略顯圓潤的線條鋪陳,其中 ID.4 Pro 採用銀質下護板,招牌的頭燈組以及中央 LED 燈條連接,車尾則為貫穿式風格,車身周圍加入防刮材質,彰顯其 SUV 身分。

ID.5 採用斜背風格,比起 ID.4 更具跑格氣息。

至於性能版的 ID.5 GTX,本身 ID.5 便被視為 ID.4 的斜背跑旅版本,因此能看到自 C 柱開始明顯傾斜的車頂線條,甚至 GTX 車型還延伸出黑色小鴨尾,另外從前後保桿的造型看出 GTX 更為強調運動性能的氛圍。

車室鋪陳上,ID.4 與 ID.5 基本相同,都以駕駛導向的的 12.9 吋中控螢幕為主體,搭載品牌最新的 MIB 4 多媒體系統,方向盤前方則是小巧但資訊顯示清晰的 5.3 吋數位儀錶板,整體的操作模式與 Golf 相仿,另外 GTX 車型更導入紅色縫線以及類麂皮座椅,更具熱血戰鬥氣息。

內裝採用駕駛導向並擁有大尺寸觸控螢幕。

ID.4 的車身尺碼為 4,584x1,852x1,631mm、軸距 2,771mm,整體與 Tiguan 相仿,而動力上,Pro 版本為單馬達後驅、77kWh 鋰電池,可繳出 286 匹馬力、550 公里續航力:GTX 規格則以雙馬達四驅搭配相同電池組,最大馬力上看 340 匹水準,續航里程達 533 公里。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