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小改款原廠低調曝光!搭上 Type R 性能車頭造型

2024/01/19 17: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針對美國市場,Honda 在今天推出 Civic Hybrid 小改款,率先釋出兩張外觀照,水箱護罩、進氣壩與車尾都有進行微整形,讓 Civic 展現出視覺衝擊的運動氣息,這也是 Civic 首度在美國推出 Hybrid 油電車。

美國首度導入 Civic Hybrid,先前為 1.5T 渦輪。

Honda 在新聞稿中,僅表示針對 Civic 2025 年式會進行造型改變與功能方面的強化。換上六邊形進氣壩,兩側的通風孔則類似 Civic Type R FL5。倒是《Motor1》認為這次的改變,讓人聯想到現行款的 BMW 3 系列。

輪圈部分也換上一組鑽石切割六幅輪框,強化 Civic 的帥氣度。

美國的銘牌為 Hybrid,與台灣的 e:HEV 不同。

車尾燈略做排列的調整,下方則有 Hybrid 銘牌,不同於台灣或日本所使用的 e:HEV 銘牌。Civic Hybrid 將提供轎車與掀背車兩種車型選擇。

不過內裝部分強化功能為何,以及會採用的油電動力,Honda 都尚未透露,但應會與台灣相同,為 2.0 升油電動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市調機構調查:便宜又耐開 10 大車款 Toyota 與 Honda 包辦 6 席

手排車考照即將成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