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高層向外媒自爆:Century 將成集團最豪華品牌 地位在 Lexus 之上

2024/01/22 11:46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集團裡,Toyota 定位在平價品牌,豪華品牌就是 Lexus,在去年 Toyota 發表 Century SUV 之後,Toyota 有意將 Century SUV 建立在比 Lexus 更高的地位,並獨立成為超豪華品牌。

相關新聞:

Toyota Land Crusier 越野休旅將衍伸 2 款電動車

Lexus LBX 跨界休旅開賣

Toyota 有意將 Century 建立在 Lexus 之上,成為超豪華品牌。

《Forbes》報導,不願具名的 Toyota 高層透露,Toyota 正在考慮打造訂製版的 Century,並稱之為 Morizo 版,除了有訂製的車色與空力套件,其中一個亮點就是大型側滑門,開啟的寬度比 Alphard 等更寬,懸吊也經過特別設定,即使在時速 160 公里時切換車道,車身晃動表現也最輕微。

這款訂製 Century 預計也會採 3.5 升 V6 油電混合系統,具備全輪驅動與 406 匹綜效馬力,這款訂製 Century 其售價將從 22 萬美元(約 690 萬元台幣)起跳,預計在歐洲、中東、亞洲與美洲市場販售。若是標準版本 Century,則會在 17 萬美元(約 530 萬元台幣)。 

原本的四門轎車版本,未來就會稱為 Century Sedan,去年推出的休旅版本,就以 Century 命名。

超寬的側滑門,營造尊爵迎賓感受。

之所以 Toyota 尚未針對 Century 定位在 Lexus 之上的部分,另外發新聞稿,《Forbes》認為是因為目前只有 Century 一個車款,《Forbes》預測等之後再多不只一個車款後,Toyota 就會宣布 Century 的品牌新定位。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越野休旅將衍伸 2 款電動車

Honda Civic 小改款原廠低調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