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全新動力預計今年登場!超長續航里程還有新式樣車頭造型

2024/01/22 16:1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前 Honda 當家休旅車 CR-V 的氫能源電池動力已經展開測試,並且採用新式樣外觀設計,同時 Honda 也預告將於今年推出 CR-V FCEV 車款,除了具備優異的續航里程之外,氫能源補充速度也遠超電池充電時間,實用性更加突出。

Honda CR-V 將新增 FCEV 氫能源電池動力,預計今年登場。

即將在今年登場的 CR-V FCEV 氫能源電池休旅,車頭並非 6 代 CR-V 的粗獷風格,而是更偏向 5 代的多層次布局,再加上新設計的空力套件與更銳利狹長的頭燈組,整體與日本曝光的藍色原型車相仿。

CR-V FCEV 的外型有別於現行第 6 代的粗獷風格。

目前根據日媒掌握的資訊,CR-V FCEV 的車身尺碼為 4,626x1,855x1,679mm,所搭載的動力系統是 Honda 與美國通用 GM 共同研發,相較於舊世代的氫燃料電池科技,耐用度更高,且生產成本降低 33%,因此可以預期售價方面能較為親民。

CR-V FCEV 擁有補充氫氣、一般充電孔配置,可以支援 2 種能源補充方式。

從測試車位於前後的油箱蓋,後方為補充氫氣使用、前方則是一般充電孔設置,能讓車主視狀況選擇充電與加氫,進一步提升車輛的續航里程表現,同時這輛 CR-V 還可外接為其他設備供電,甚至災難時也可應急使用。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