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瞄準 Toyota Corolla Cross!傳 Hyundai 將推全新休旅在台灣開賣

2024/01/29 12: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看著 Toyota Corolla Cross 在台灣橫掃市場,Hyundai 也打算用同級車來一較高下搶市場。來自市場人士消息,Hyundai 打算把在中國推出的 Mufasa 帶進台灣,與 Corolla Cross 尺碼相近,導入機率相當高。

【Hyundai Mufasa 相片集】

Hyundai Mufasa 是 ix35 升級版,尺碼比 Tucson L 略小。

Mufasa 是 Hyundai 在中國推出的中型休旅,被認為是 ix35 升級版,在 2023 上海車展發表,比 Tucson L 小,採 i-GMP 平台,有著短前懸、長軸距、低重心的技術特點,為前麥花臣獨立懸吊加上後多連桿獨立懸吊底盤結構,以 Sensuous Sportiness 為設計理念,有著強悍硬朗的造型。 

橢圓形 LED 尾燈打破現在視覺疲勞的貫穿式尾燈,讓人耳目一新。

車身尺碼為 4,475 × 1,850 × 1,685mm,與 Corolla Cross 相近。外觀採像素寶石前格柵、垂直 LED 頭燈、像素 LED 隱藏式日行燈,車尾則有著與 Tucson L 相同的隱藏式後雨刷設計、橢圓形 LED 尾燈。

451 公升的後車廂空間,可自動尾門高度。

12.3吋雙螢幕、飛航式排檔桿、D型跑車方向盤為配備之一。

車內有 2,680mm 軸距的加持,在 Multi Zone 的車艙思維下,打造出運動主題的沉浸式駕駛座,時尚風格的副駕駛座,後排則為懸浮座椅。車內更有 12.3 吋雙螢幕、飛航式排檔桿、D 型跑車方向盤等。 

中國配置的動力為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有著 6 速變速箱。全車系標配 Hyundai Smartsense。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將在農曆年後舉辦媒體春酒,屆時就會揭曉 Mufasa 是否導入台灣的規劃。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豐田章男坦承不知車庫有多少車

女神李多慧 40 萬元愛車有望走出韓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