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全新旗艦休旅搶攻豪華市場!主打七人座寬裕空間與舒適座艙

2024/01/30 14:1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在上海車展發表一款全新概念休旅 Pathfinder Concept,量產版本也在去年 11 月廣州車展正式亮相,近日原廠公布預售價為人民幣 23.98~27.98 萬元起,約台幣 105~123 萬元,提供七人座前驅/四驅、六人座四驅車型選擇。

Nissan 公布全新旗艦休旅 Pathfinder 中國預售價,為人民幣 23.98 萬元起,約台幣 105 萬元。

全新 Pathfinder 為 Nissan 為中國市場 SUV 需求所開發的專屬車款,擁有 5,130 x 1,981 x 1,767 mm 的車身尺碼,軸距則達 2,900 mm,雖然在美國也有一款同名的三排八人座休旅,但兩者設計卻大不相同。

外型採用與大改款 Serena 相似的車頭面容,尾門中央設有黑色飾板將兩側 LED 尾燈連成一氣,營造出橫貫式的視覺效果,內部多層次 3D 導光條設計也頗具科技感。此外,18~20 吋鋁圈造型也沿用與概念車相同的多輻式設計,成為外型的一大亮點。

全新 Pathfinder 車長超過 5.1 米,展現旗艦風範。

車內導入水平式控台,搭配結合雙 12.3 吋螢幕的一體式駕駛介面,營造出簡潔俐落的座艙氛圍,並透過 Nappa 真皮、鋼琴烤漆飾板、舒適型人體工學座椅等配置,提升豪華質感。

雙 12.3 吋螢幕是內裝的科技焦點。

同時,在近 3 米長的軸距設定之下,也將提供三排七人座車型,第二排為獨立雙座設計,可提供更寬裕舒適的乘坐感受。

在 2,900 mm 軸距設定之下,提供三排六人座的寬裕空間,並也有提供七人座可選。

動力方面則採用 2.0 升 VC-Turbo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248 匹最大馬力、38.4 公斤米扭力的動力輸出,並提供四驅車型選擇。

搭載 2.0 升 VC-Turbo 渦輪汽油引擎,擁有 248 匹最大馬力輸出。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