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公升可跑近 25 公里!Lexus UX 300h 台灣雙車型接單價曝光

2024/02/01 16: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在今年 1 月推出 LBX 之後,成為品牌入門車款,針對原本的 UX,也將進行產品升級。來自經銷商的消息,UX 的 UX 300 已經準備在台灣推出,將會有 149.9 萬元接單價的 UX 300h 豪華版與 171.9 萬元接單價的 UX 300h F SPORT Design 版。

【Lexus UX 300h 相片集】

Lexus UX 300h 即將在台灣開賣。

台灣的 UX 車系,目前為 UX 200 汽油與 UX 250h 混合油電動力,不過日本 UX 200 已停產,台灣也將停售。油電動力則改以 UX 300h 來擔任。 

UX 300h 搭載最新第五代 Hybrid 油電科技,採代號 M20A-FXS 的 2.0 升直列四缸引擎,綜效馬力為 199ps,加速更有利,平均油耗 24.6 km/L 比 UX 250h 的 21.7 km/L 更出色。 

UX 300h 豪華版就有線傳式排檔桿。

12.3 吋全數位儀表板是 UX 300h 豪華版標準配備。

UX 300h 豪華版將會升級 12.3 吋全數位儀表板、線傳式排檔桿,標配 BSM 盲點偵測、SEA 安全離座輔助,方向盤、車窗按鈕飾板設計做調整。升級 LSS+ 3.0 主動安全科技,包含全速域 DRCC 車距維持定速、PCS 預警式防護、LTA 車道循跡輔助。 

不過 UX 300h 豪華版無雨滴感應式雨刷、電尾門感應式開闔兩項配備。

UX 300h F SPORT Design 版有光焰銅車色可選。

UX 300h F SPORT Design 版則在 UX 300h 豪華版基礎上,再加入 F SPORT Design 外觀套件,包含前後保桿燻黑飾條、網格燻黑水箱護罩、18 吋燻黑鋁圈、專屬車身徽飾、3 眼式 LED 頭燈組。

配備方面,則有 HUD 抬頭顯示器、無線充電、AHS 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自動防眩後視鏡、雨滴感應式雨刷、電尾門感應式開闔功能。並且針對 UX 300h F SPORT Design 版的運動氣息,提供光焰銅車色選項。

上述消息是否為真,仍待 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最終宣佈為準。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三菱兩款新車將搭全新 1.6 油電動力

2024 年 1 月台灣新車銷售開出亮眼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