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高層證實:CX-5 將推大改款新車 但可能會換新車名

2024/02/02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的新世代休旅陸續到位,從 CX-50 到 CX-90,正朝著準豪華品牌前進。現行的 CX-5 休旅,已被 Mazda 高層證實會有第三代,而且就在 2025 年,但車名可能不再是 CX-5。

澳洲 Mazda 老闆已證實有 CX-5 將會推出第三代。

外媒《whichcar》報導,澳洲 Mazda 老闆 Vinesh Bhindi 已證實有 CX-5 將會推出第三代,並且在 2025 年的某個時間點會亮相。

不過比起第三代推出的時間,CX-5 的名稱更是 Mazda 討論焦點。 

Vinesh Bhindi 表示,下一代是否會取名為 CX-5,其實公司內部也都還沒做出決定。 

第三代的車名目前眾說紛紜,CX-40、CX-50 甚至繼續使用 CX-5 都是可能選項。

如果確定要改名,CX-40 呼聲最高,畢竟 Mazda 旗下有 CX-30 與 CX-50,前者在台灣有販售,後者則在美國與中國販售。 

不過另一可能,就是改名為 CX-50,針對歐洲、亞洲與澳洲等市場。或者是乾脆繼續沿用 CX-5 這個廣為人知的車名。 

Vinesh Bhindi 認為,Mazda 並不認為會因為更改新車名,而讓目前的 CX-5 車主困惑。畢竟對於 CX-8 與 CX-9 而言,他們的後繼車就是 CX-80 與 CX-90。

關於下一代 CX-5,目前都尚無明確消息,但一般認為可能會採 Mazda 3、CX-30 與 CX-50 的平台打造,更有機會搭載源自於 Toyota RAV4 的 2.5 升混合動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ubaru WRX Wagon 新年式車價逼近 190 萬

Lexus UX 300h 台灣雙車型接單價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