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遇上爆胎 英車主對補胎劑沒信心!逾 8 成受訪者要求改回汽車備胎

2024/02/06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為了讓車內擠出更多空間,許多車廠都把原本放在後車廂底下的備胎移除,改以補胎劑取代,有人支持有人反對。英國的一項調查顯示,有高達 82% 的受訪者支持恢復汽車備胎。 

英國媒體《autoexpress》報導,英國汽車協會(Automobile Association,簡稱 AA),針對 1 萬多名會員進行調查,有 82% 受訪者投票支持恢復汽車備胎,理由是在英國受損且坑坑疤疤的道路上,車主對於備胎有著強烈的剛性需求。

許多車廠都取消備胎配置,改補胎劑取代。

AA 也發現,許多新車主誤以為他們的後車廂有備胎,而 AA 也發現當他們去協助這些爆胎而現陷入困境的駕駛,有一半的車輛都沒有備胎。

AA 的 Chris Wood 表示,以前如果是輪胎被刺破,我們只要安裝好備胎,就能目送駕駛離開了,但現在由於是補胎劑,可能需要花費數小時才能解決相同的問題。

除了有 82% 的受訪者希望恢復汽車備胎外,有 50% 的受訪者願意花錢買備胎,超過 3 成的受訪者對於使用補胎劑沒有信心。

AA 建議有備胎的車主,應該要定期檢查備胎是否可用,而沒有備胎的車主,則應該考慮購買一個。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ini 經典車型重出江湖 17 年後再次停產

有越野車型  Lexus NX 新年式 2 月底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