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入門房車追加掀背版本!RS 運動化車型、e:HEV 油電動力全入列

2024/02/06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過去曾以國產身分在台販售的 Honda City 雖然已經退出台灣,但在東南亞市場的發展依然相當不錯,繼現行七代小改款 City 房車版在泰國上市之後,Hatchback 掀背車型也將跟進升級,而在正式發表之前,外媒也捕捉到無偽裝實車照,提前揭露小改款後的動感造型。

小改款 City 房車版已在泰國上市,Hatchback 掀背版也即將登場。(圖片來源:Honda)

從外媒《Automachi》公布的實車照來看,小改款 City Hatchback RS 換上全新的蜂巢式水箱護罩,搭配重新塑形的運動化前保桿及霧燈座,營造出嶄新的動感面容,而霧燈座式樣與房車版也有所不同,採用更大面積設計做出區別,同時車尾後保桿也新增擾流設計,維持頭尾一致的動感風格。

小改款 City Hatchback 無偽裝現身,霧燈座式樣與與盲車版有所不同作為識別。(圖片來源:Automachi)

新款後保桿看起來更加動感。(圖片來源:Automachi)

車內預計維持既有配置,但質感表現有所提升,並導入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無線充電座及 APP 遠端操控等新功能,強化科技便利性。在此同時,也將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提供完整的安全防護。

小改款 City Hatchback 動力有望比照房車版辦理,提供 1.0 升 VTEC 渦輪增壓汽油與 1.5 升 e:HEV 油電混合兩種動力選擇,前者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擁有 122 匹/17.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後者則搭配 e-CVT 變速箱,可提供 126 匹/25.8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以及平均油耗 27.8 km/L(房車版)的出色節能表現。

1.5 升 e:HEV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創下 27.8 km/L 的超省油耗表現。(圖片來源:Honda)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Toyota Corolla Cross 即將小改款!內外設計、動力全面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