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6 退出日本仍有雄心壯志!新一代車型鎖定賓士、BMW 豪華房車

2024/02/06 14: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Kuruma-News

儘管馬自達宣布 Mazda 6 房車、旅行車將在今年春季停產,正式退出日本車壇,但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仍會持續擴展海外市場,並跟進 CX-60、CX-90 等新世代休旅腳步,維持豪華轉型的設計走向,目標挑戰賓士 C-Class、BMW 3 系列所在的入門豪華房車級距。

新一代 Mazda 6 也將豪華轉型,有望挑戰德系豪華對手。此為新車預想圖。

日媒《Kuruma-News》也釋出由知名汽車設計師 Theottle 所繪製的新一代 Mazda 6 預想圖,採用新世代 Kodo 魂動設計語彙,並透過更有科技感的 LED 頭燈組,以及大面積水箱護罩來營造豪華韻味,而斜背式車尾則是進一步帶出動感氣勢。

預計採用具成本優勢的前驅平台打造,並提供純電與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此為新車預想圖。

根據先前資訊,新一代 Mazda 6 的開發工作正在進行中,並是與馬自達在中國的合作夥伴-長安汽車共同進行,預計採用更有成本優勢的前驅平台打造,並提供 BEV 純電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至於確切的登場時機,以及是否依然是全球戰略車款,或轉為中國市場專屬,仍有待馬自達原廠的進一步消息。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Toyota Corolla Cross 即將小改款!內外設計、動力全面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