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新世代休旅成功讓豪華品牌車主換車?高層坦承:還在努力

2024/02/07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身為全球少數一次擁有 Mazda CX-60 到 CX-90 共四款新世代休旅的澳洲,讓當地民眾有更多選擇。而 Mazda 新世代休旅更是試圖吸引更多豪華品牌車主入手,不過這項目標在澳洲似乎尚未實現。

Mazda CX-60

澳洲已經推出 CX-60 與七人座 CX-90,今年也將迎來 CX-70 與七人座 CX-80。比起現行的 CX-5、CX-8 等休旅,新世代的休旅都換上全新的後驅平台、直列六缸引擎等,試圖以更好的配備,卻比豪華品牌更低的價格切入市場,對手包括 Mercedes-Benz、BMW、Audi 與 Lexus。 

CX-60 當初月銷售目標為 500 輛,上市後,平均月銷量為 466 輛。CX-90 當初月銷售目標為 150 輛,上市後,平均月銷量為 120 輛。澳洲 Mazda 董事總經理 Vinesh Bhindi 看好接下來會有更好的表現。 

不過澳洲 Mazda 行銷主管 Alastair Doak 坦承,目前 CX-60 和 CX-90 已交車的車主,其實多半都還是 Mazda 原有的車主,對這群車主而言,是直接升級,也最容易溝通,加上經銷商也都會持續提供相關資訊,也讓他們升級意願更高。

Mazda CX-90

Alastair Doak 承認,CX-60 和 CX-90 尚未征服其他豪華品牌車主轉檯來 Mazda,官方未透露其他豪華品牌車主轉檯的比例。

但 Alastair Doak 仍然看好,理由在於 Mazda 這個品牌會變得更加成熟,另外 CX-70、CX-80 加入銷售行列後,也會增加其他豪華品牌車主購買的意願。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德國車商引進低價版中國製福斯電動車販售

福斯跑房車僅賣 6 年就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