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 年前就開始佈局!Ford 執行長透露秘密團隊正開發平價電動車平台

2024/02/07 16:4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由於電動車的市場需求減緩,先前 Ford 也開始縮減電動車產能,但在新車研發上卻沒有鬆懈,近日原廠透露,早在 2 年前就已經組建秘密團隊,用於開發全新的平價電動車平台,使品牌新車能與 Tesla 競爭,並實現獲利。

Ford 執行長透露,早在 2 年前就組建秘密團隊,用於開發全新平價電動車平台。

根據 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透露的資訊,2 年前便已經組建 Skunkworks 秘密團隊,致力於開發全新電動車平台,過去是完全獨立於 Ford 集團之外且以新創公司名義運作,因此外界幾乎沒有掌握到任何新平台資訊。

而 Jim Farley 表示,Skunkworks 秘密團隊由 Tesla 前工程師領導,目標就是打造出低成本的電動車平台,並且擁有靈活的特性,未來將成為品牌數款新車的基礎,對手鎖定 Tesla 平價車款以及中國廉價電動車。

Ford 目前電動車的市場需求未達品牌期望,而且始終未能營利。

現階段 Ford 的電動車為 F-150 Lightning 與 Mustang Mach-E,前者因需求未達 Ford 預期而縮減產量,Mach-E 做為全球戰略車款,但售價比起 Tesla Model Y、Model 3 都貴上許多,並且尚未實現營利,這導致 Ford 開始加速平價車款的開發進度。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